《杂谈》

在我心里陪伴是很奇妙的东西


大王在最难走下去的时候遇见了小王


他们相依相偎 一路扶持 跌跌撞撞得走过一个又一个岁月


一起练舞 一起唱歌 一起吃小面 一起撸串


“世上有那么多小孩子 偏偏我和你相遇


我们俩恰好都拥有伟大的梦想 恰好我喜欢你 你也喜欢我


我们同姓王 同在重庆 同是男生


多有缘


而且最棒的是


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都不会变成彼此人生的过客


我们是真的有难同享 有福同当 ”


黑暗无边 与你并肩 我认为这句话就是凯源的写照


所以我打心底里排斥两个小朋友跟个突然加进来的人组cp


何况并不相配


反正 我 是这么想的→唯有王俊凯和王源不可拆散


评论(5)
热度(2)
© 山水昭昭/Powered by LOFTER